致敬公安英烈!五华公安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2-10-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9月30日是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的崇高精神,当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现场祭扫缅怀活动,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凝聚新时代积极奋进的力量。

图片

在位于横陂镇叶湖村的革命烈士李东辉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这位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献身的公安英烈。随后,民警献上鲜花,祭奠英烈忠魂。

图片

参加祭奠活动的民警、辅警表示,将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大力发扬革命英烈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活动当天,五华县公安局还走访慰问了公安英烈李东辉家属,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近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