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公安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2022-11-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1月7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动力,纵深推进现代警务战略,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捍卫“两个确立”的主动自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局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三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谋划细化推动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要紧密结合五华公安工作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任务要求相结合,坚定不移走现代警务之路,依法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锻造 “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四要坚持全员覆盖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局各单位在组织学习时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业务培训、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带头宣讲,以上率下引导全体民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人人参与、思考工作、研究问题、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