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结伙屡次作案,这一次栽了!
时间:2022-1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暗中踩点、爬窗,2名盗贼故技重施,屡次进入无人值守的大楼行窃。日前,这2名盗窃惯犯被五华警方抓获归案。

图片

12月13日15时许,五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水寨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1辆棕色皮卡车停放在水寨镇工业三横路某大楼后巷内,车内2名男子行为可疑。民警上前进行盘查时,二人神情紧张,眼神躲躲闪闪。

图片

见此情形,民警对车内物品进行检查,发现男子随身携带螺丝刀、绳索、蛇皮袋及一些维修工具等,这些物品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立即对其身份进行核查,男子却闪烁其辞,民警随即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来自江西赣州的卢某某和五华本地范某某是朋友关系,由于近期手头拮据,不谋而合打起了歪主意。今年12月初的一天下午,卢某某坐着范某某驾驶的棕色皮卡车,前往水寨镇工业三横路某大楼后门,见大楼无人值守,便通过攀爬窗户的方式进入大楼内踩点,翻找一番后,偷走1双拖鞋和2个射灯。
在接下来半个月内,卢某某和范某某故技重施,三次进入该大楼内盗取存放的铁架、实木床凳、开关、电视柜等物品,通过皮卡车搬运至县城某废品店内进行变卖。“一开始废品店老板有问我们这些物品是哪来的,我回答是自己的工地拆下来的,是私人物品。”范某某说道。最终,二人共获利800余元,分赃后均用于日常消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某、范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五华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