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女子迷了路 热心民警接力助其回家
时间:2022-1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气温骤降

五华县水寨镇1名女子走失迷了路
幸运的是
在当地公安派出所民警的接力帮助下
顺利地回到了亲人身边

图片

12月13日18时许,五华县公安局转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转水镇輋柯村发现1名陌生女子,疑似迷路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这名女子,见其面色蜡黄、精神疲惫。民警尝试与女子沟通,却发现她反应迟钝、言语含糊不清,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地址。考虑到天气寒冷,民警就先将女子接回所里进行妥善安置。
回到派出所,民警找来食物和水给该女子充饥解渴,安抚其情绪。后经民警通过和村干部对接和调查走访后,了解到该女子叫李某某(女,34岁,五华县水寨镇大岭村人)。
于是,民警根据李女士的身份信息将其送至大坝派出所,并在大坝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很快,女子的丈夫和家婆随即赶到大坝派出所。看到妻子安然无恙,李女士的丈夫一直拉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经了解,因李女士两天前出门后不慎走失,一直未归,家里都在着急的寻找。“一定要照看好她,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在家属接李女士回家前,民警不忘多叮嘱一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