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追逃!五华警方接连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哪里有逃犯,哪里就有追逃尖兵

五华县公安局充分利用

岁末年初返乡的有利时机

全力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主动出击协同作战

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

近日

五华警方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

图片

1月9日

12时许,该局刑侦大队联合水寨镇派出所在水寨镇抓获1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水寨镇人)。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明知他人使用自己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仍出售给他人,被山东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图片

16时许,该局刑侦大队联合大坝派出所在水寨镇抓获1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水寨镇人)。经查,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因与人发生口角,将对方打伤后畏罪潜逃,后被列为网上逃犯。

图片

1月10日

10时许,该局刑侦大队联合华城派出所在华城镇一出租屋内抓获1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钟某某,转水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利用银行卡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

图片

李某、钟某某2人均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邓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五华公安提醒:对于在逃人员,警方将一追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也希望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