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安全守护!五华公安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强力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提高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消除各类社会危安因素,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1月11日至12日,五华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重点打击岁末年初突出违法犯罪。

图片

图片

统一行动期间,该局各警种各部门合成捆绑作战,形成强大合力,围绕治安秩序开展集中清查整治,针对社会风险进行集中摸排管控,强化公共安全集中检查整改,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排查管理,严厉打击岁末年初突出违法犯罪,开展路面设卡集中查缉布控,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

图片

据统计,该局共出动警力887人次,侦破刑事案件4起,查处行政案件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清查各类行业场所、重点部位200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3起。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根据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攻坚,进一步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维护好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