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深入重点区域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率队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督促安全生产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志文、张小平等人陪同督导。

李政江一行首先来到县汽车客运站,详细了解每日旅客流量、值班、监控等情况。李政江强调,汽车客运站要增强岗位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例行检查及检查工作规范》等规定,确保车站管理人员到位、驾驶员宣传培训到位,场地安检设施符合要求,各项安检保障措施全面落实。
在横陂镇马汕加油站,李政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和监控情况,与一线员工交流,询问站长安全检查、消防管理等安全细则,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认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在横陂镇一烟花爆竹销售点,李政江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及存放情况,要求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有序存放烟花爆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销售绝对安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李政江强调要以对人民绝对负责的态度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的姿态,扛起责任、坚决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