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公安开展2023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1-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警惕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1月17日,五华县公安局充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岁末年初返乡人员增多的情况,在五华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举办当天,开展2023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揭露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非法集资辨别能力,以防小风险演化成大问题。坚持“早防范、早预警、早处置”原则,向群众科普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防范非法集资,理性选择理财产品,保护自身财产权益。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受众约500余人。
五华公安提醒: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止自身利益受损,切记“你盯着人家的高息,人家盯着你的本金”。不盲从宣传广告,不听信他人诱导,不眼红高额回报,不落入陷阱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