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催征砺精兵!五华公安全警实战练兵开训
时间:2023-02-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为着力锻造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相适应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2月20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实战练兵开训动员大会,掀起全警训练热潮。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出席活动并作训前讲话,在家局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

开训仪式上,全体参训队员身着作训服,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列队。随着“开训”一声令下,参训队员迅速响应,先后进行队列训练、警械使用、防爆盾等警务战术技能训练,充分发挥最小作战单元的最大威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政江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练精兵。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把政治练兵置于首要位置,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讲政治、高素质五华公安队伍。二要强化实战练本领。要坚持把实战练兵放在突出位置,突出实战实用实效,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实战水平和打赢能力,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战训结合提能力。要坚持“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以练为战、以训促战、战训结合,重点围绕提升新时代复杂环境下的斗争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法律政策运用能力等公安队伍的核心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