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质量发展】6场座谈会!凝心聚力谱新篇,铆足干劲护平安!
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五华县公安局双华派出所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双华、郭田、桥江、棉洋等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座谈会由分管(挂点)局领导曾幸辉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参会警种部门“一把手”和派出所长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思路、目标和措施。曾幸辉一一作了点评。 

李政江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思路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五华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共同努力,整体工作高效推进,代表县公安局党委表示感谢。李政江强调,召开座谈会是五华公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五华公安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工作提早谋划、提早部署,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胜”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

李政江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敢担当、勇管理。各单位负责人要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敢想敢干,干出成绩。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克难攻坚、立足本职岗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为辖区治安稳定贡献力量。二是抓落实,重执行。警种部门与派出所之间要深化警务联动协作,所长和教导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合作,在日常工作中细化目标、分解任务、靠实责任、明确时限,以高标准、严要求一步步抓推进、一项项抓落实,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五华县公安局共组织召开了6场这样的座谈会。每一场都由分管相关警种部门和挂点派出所的局领导牵头准备认真谋划。每一场与会人员都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思路,谋划平安举措。每一场公安局长都到会听汇报提要求,为护航五华高质量发展下好平安建设“一盘棋”而鼓干劲谋新篇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