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满意】如此移“花”接“木”?抓了!五华警方10小时破案追赃!
时间:2023-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真的很意外,接到五华公安民警的电话时,我还有点不敢相信。本来觉得一个轮胎被盗,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没想到五华公安这么重视,在我报警后10个小时就把贼抓住,还把我的轮胎找了回来。”3月27日,来自清远市的王先生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

图片

据了解, 3月25日上午10时许,清远市的王先生发现他前一天晚上停放在五华县安流镇老戏院门口的汽车少了一条轮胎。面对这样的糟心事,虽然轮胎价值不大,但王先生还是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五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小案”专班会同安流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研判分析出作案嫌疑人为张某某(男,五华县安流镇人)。当天晚上8时许,办案民警在安流镇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并起获被盗的小轿车轮胎1条。

图片

经审讯,张某某对盗窃他人汽车轮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张某某因几天前自家的小轿车轮胎不慎被割破,就想着偷一条轮胎换到自己车上。于是,3月25日零时许,他前往安流镇老戏院门口的停车场,找到一辆和他车型相同的小轿车,使用换备胎工具将该车的1条轮胎卸下后,放在自己车上运回家中。 

目前,张某扬因涉嫌盗窃已被五华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追回被盗轮胎1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