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校园,呵护助成长!五华公安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如火如荼
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中小学生

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

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守护青少年平安成长

五华县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

持续在辖区学校

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

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图片

图片

锡坑派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卡是指什么?出租出借又将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呢?”3月23日上午,锡坑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端本中学开展反诈、交通安全与性侵等法制教育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棉洋派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提高学生们法律意识,提升学生知法、懂法、守法能力,3月23日上午,棉洋所组织警力到辖区平安学校开展法制教育课,现场派发反诈、防性侵等宣传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南派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3日下午,平南派出所组织民警会同河东镇司法所、社工站、妇联等部门走进各中小学,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反诈知识宣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场法制教育课,都饱含着公安民警满满的希冀,希望在校的学生能够远离伤害、平安成长,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增强法律知识,更好的保护自己,还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到每一个家庭,让法制教育进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