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公安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殷切嘱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凝聚起推动五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用力。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忠诚履职尽责、护航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公平正义法治环境、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切实找准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为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队伍上聚焦用力。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教育管理,深化正风肃纪,关心关爱民警,建设堪当新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