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满意】人赃并获!五华警方快速抓获1名“偷鸡贼”,追回被盗家禽21只
时间:2023-04-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公安紧盯民生案件不放松,在快侦快破大案要案的同时,对多发性、影响民生的各类侵财性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抓早打小,不断强化打击力度。日前,五华公安侦破1起盗窃家禽案,抓获违法人员1人,被盗家禽悉数追回,及时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图片

图片

(指认现场)

“警察同志,我家的鸡被偷了”。3月27日上午11时,家住五华县水寨镇的陈女士报警,称其在水寨镇榕树村老屋内喂养的20余只鸡被盗。接报后,五华县公安局大坝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同时与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密切配合,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循线追踪,很快发现水寨镇人罗某某存在作案嫌疑。经过周密的摸排掌握,3月28日上午7时许,大坝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破小案”专班在水寨镇将违法人员罗某某抓获。

图片

(追回被盗家鸡)

经询问,罗某某对其在榕树村盗窃21只家鸡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3月26日晚上10时左右,罗某某驾驶摩托车从家中出发,潜入之前踩点发现无人看守的鸡舍,将鸡舍内21只鸡抓入带来的蛇皮袋内,载着两袋子“收获”迅速离开,回到家后将偷来的鸡放入自家的鸡舍内圈养,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涉案人员罗某某已被五华县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被盗家禽已及时发还给受害人陈女士,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