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缅怀·奋进】五华公安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追思怀念』

清明缅怀烈士

五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政工室主任 曾幸辉

凄云寒道雨山空

泪洒江河起挽风

千古悲哀题一曲

清明时节祭英雄

图片

清明祭英烈,热血铸警魂。4月5日上午,细雨纷飞,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的带领下,五华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新警等60余名民警来到五华公安烈士李东辉纪念碑前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民警整齐列队站立,脱帽鞠躬肃立默哀。“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李政江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共同表达继承英烈遗志,献身人民公安事业的坚定决心。

图片

宣誓仪式结束后,民警代表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缓步绕行英烈纪念碑,瞻仰英烈,依次献花。

活动结束后,参加纪念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大力发扬革命英烈崇高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赤胆忠诚守护人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