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满意】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五华公安“破小案”行动战果频传
时间:2023-0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五华县公安局坚持民意导向,依托网上网下合成作战和“最小应急单元”“百警挂百村”联防联控等机制,掀起凌厉攻势,更多破小案,更快追赃挽损。日前,五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盗窃嫌疑人4名,破获4起摩托车被盗案,被盗摩托车悉数追回。



4月1日上午6时许,该局双头派出所接到岐岭镇龙水村刘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店门口的1辆红色男装摩托车被盗。接报后,在该局刑侦大队的支持下,很快锁定李某、郭某某、林某某(男,均为五华县潭下镇人)3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摸排研判,办案民警快速摸清李某等人的落脚点。4月4日,双头派出所会同潭下派出所在“百警挂百村”联防联治和“最小应急单元”成员的共同协助下,在五华县潭下镇福灵村抓获嫌疑人李某。随后乘胜追击,在华城镇某酒店内抓获郭某某、林某某。

经讯问,涉案人员交代,今年2月以来,他们在岐岭镇双头圩共盗得3辆摩托车,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华城、潭下等地起获3辆被盗的摩托车。

目前,上述案件均还在侦办中。五华公安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给自己的爱车上一把牢固的锁,车辆停放时最好选择有监控设备或人流密集的地方,谨防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