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4-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公安局召开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交警系统民警职工辅警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廖伟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 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局党委委员戴勇通报了五华县近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交警系统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李政江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交警系统民警、职工和辅警,要以更有力度,温度、深度的综合执法护航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出三点意见。强化责任意识,彻底整治交警执法突出问题。强化规范意识,重拳整治执法顽瘴痼疾,要坚决治理逐利执法、执法简单僵化、执法粗暴和权力出圈等问题。强化底线意识,严格思想纪律作风规定,整治执法顽瘴痼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交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