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五华公安准备好了!
时间:2023-06-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披荆斩棘凯旋归。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即将开始,为给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切实落细落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高考服务措施,五华公安已准备就绪,为辖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用爱心和温暖护你金榜题名。

图片

6月5日中午 ,交警护送横陂中学考生去高级中学考点

紧绷安全弦,及时消隐患。
五华公安紧绷安全弦,5月31日至6月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1+N”“鹰击”专项行动暨“梅安2023”第十次集中统一清查打击行动,消除涉校风险隐患,重拳打击涉考各类违法犯罪。高考前夕,该局对考点及周边开展了高频次的安全检查和清理整治,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强化考点执勤警力和最小应急单元的拉动测试,强化考点食堂、考生宿舍、试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

华兴派出所民警正在检查重点场所

设好服务点,暖心护高考!
2023年高考,五华全县有6个考点,五华县公安局按照“一考点一服务站”要求,设置了五华县公安局高考服务点,高考安保十大举措32项服务举措醒目标识,配备了雨伞、急救箱、饮用水及应急药品。在高考服务点,现场可及时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可以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为身份证件遗失的考生开通便捷绿色服务通道。五华公安还成立了以铁骑为主的护考小分队,配备有警用摩托车和应急车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暖心的应急服务。

图片

6月6日,龙村派出所民警护送龙村中学学生到五华中英文学校备考

六月
是一场盛大的落幕
也是一次灿烂的开始
走进考场
你只管安心作答
五华公安将一如既往全力护航
为梦想加油

      祝大家,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