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五华公安队伍中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3-1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公安部举办的“弘扬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广东专场在广州举行。五华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广大民警、辅警同步收听收看,聆听英烈故事,感悟英烈精神。

图片

报告会上,由公安英烈子女、家属、战友及青年民警代表组成的报告团深情讲述英烈感人事迹。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示出公安英烈在平凡岗位上用无私奉献、赤胆忠心、热血付出谱写的壮美英雄之歌,激励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接续奋斗。收听收看报告会的民警和辅警纷纷表示,将继承英烈遗志,接续拼搏奋斗,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伟恒
五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大队长

英烈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治安管理大队的一把手,今后我将带动治安部门以英烈为榜样,恪尽职守,在治安管理的“打、防、管、控、服”各项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新建设,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推动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远通
五华县公安局水寨镇派出所 所长

收看完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公安英烈们对工作的负责,对正义的坚守,对人民的热爱,都让我深深感动又由衷钦佩。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不忘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不愧对胸前的党徽和头顶的警徽,为维护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伟霞
五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公共关系股 股长

对英烈最好的纪念,就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进向前。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汲取英烈的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在勇挑重担上见行动,在勇扛重责上见真功,在勇于争先上见成效,用新媒体作品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恪尽职守、敢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弘扬新时代公安英雄文化。

李萍萍
五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民警 

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可歌可泣,英烈的精神永垂不朽。公安英烈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时代精神。作为一名从事公安刑事科学技术工作的民警,我深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忠诚履职,客观公正的对待每一份鉴定。

胡明丽
五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民警

公安英烈先进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展现了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作为一名刑侦民警,我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英模工作勤奋、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克己奉公的精神,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血倾注在为民谋福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