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汪汪队”!五华公安抓获2名流窜作案偷狗贼
时间:2024-0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12月24日,在兴宁警方和中山警方的支持下,五华县公安局抓获2名涉嫌流窜盗窃家狗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作案摩托车及工具一批。

图片

近日,大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曾先生报警,称自己家喂养的狗不见了,疑似被偷。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视频研判和周边走访,发现曾先生家的狗疑似被2名男子盗走。获取线索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刑侦大队破小案专班。
刑侦大队通过深入研判分析,发现这起家狗被盗案与近期发生的其他2起家狗被盗案的作案手法相同,最终锁定3起家狗被盗案嫌疑人为梁某锋、梁某富(均为男,广西人)。
12月24日,在兴宁警方和中山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刑侦大队会同平南、大坝派出所,分别在中山市和兴宁市抓获涉盗窃嫌疑人梁某锋、梁某富,现场查扣作案摩托车及工具一批。经审讯,二人如实供述了驾乘摩托车从兴宁市流窜至五华县内盗窃家狗3次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