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五华公安凝心聚力“满弦”再出发!
时间:2024-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开工季”“开学季”的来临,五华公安火力全开,在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后,凝心聚力守护依旧,以抖擞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图片

图片

“您好,这份表格应该这么填,要注意这几项不要漏掉......”大年初九,节后首个工作日,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户政、出入境、交警业务窗口和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呈现一片忙碌景象。五华公安深入推进“双百”工作,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证件,耐心为群众提供引导和咨询服务,提升群众办证体验感及满意度。

图片

2月18日晚上7时许,安流镇文葵路段,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时,因粗心大意且不熟悉路况,不慎掉落田里,所幸未有人员受伤。刚好巡逻路过的文葵派出所民警见此情况,与男子合力将车辆从田里抬回路面,并叮嘱其检修好车辆,谨慎出行,切勿大意造成损失。

图片

图片

“您好!请您系好安全带,祝您一路顺风!”2月19日上午,在水寨镇文化街路段执勤交警的一句温馨提醒和祝福让车主心生暖意。目前,春运尚未结束,五华公安交警部门依旧坚守春运一线,通过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公正文明执法、温馨宣传劝导,力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图片

为全面加强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措施,切实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结合辖区实际,五华公安提前部署,严把校园“安全关”,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监督指导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

图片

新的一年,五华公安在全面加强治安防控的同时,持续打击网络诈骗、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2月18日以来,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