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现案,追逃犯!新春伊始,五华公安战果频传
时间:2024-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连日来,五华县公安局破案不停歇,追逃不止步,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2月18日,河东镇油田村2部挖掘机蓄电池被盗。案发后,该局刑侦大队立即指派民警会同油田、郭田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行踪。2月20日,在揭阳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揭阳市普宁区将犯罪嫌疑人朵某某抓捕归案。经审查,嫌疑人朵某某对其实施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深挖审查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片

2月20日,五华县城发生一起手机被盗警情。该局刑侦大队启动破小案机制,会同华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发现前科人员张某某有作案嫌疑。2月21日,办案民警在县城一手机维修店将张某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1部。

图片

2月20日,该局刑侦大队与安流派出所结合前期信息研判和深入摸排,成功锁定网上在逃人员胡某某(涉嫌盗窃被韶关警方上网通缉)的藏匿点,同日在安流镇将其抓获归案。目前,该在逃人员已移交韶关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2月21日,该局刑侦大队会同河东派出所经过细致摸排和耐心蹲守,在河东镇成功抓获逃犯李某。经查,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于2023年11月被广州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广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