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9日上午,五华县人民政府召开五华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会,邀请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管理科和固废中心的负责人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加强县“三废”(即工业危险废物、机修行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工作五华县各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五华县交通局、卫健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科工商务局、产业园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和全县涉危废工业企业、汽修企业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负责人通报了五华县危废管理工作、危废产生单位平台注册及申报登记等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固废中心负责同志分别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废规范化管理要求危废管理的违法责任同时就产危废企业如何在广东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注册申报作了全面的业务培训对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中所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地提高了企业法律意识和危险废物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