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春”全民“两美”清洁行动
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县两美办关于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春”全民“两美”清洁行动号召,推动五华县“两美”行动不断深入,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春202125日下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春”全民“两美”清洁行动,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这次的清扫行动网格化地段门店前的卫生死角、“小广告”牛皮鲜等进行了清扫清除党员干部们分工有序,手持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沿着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将落叶、果皮纸屑、塑料等垃圾清理干净。同时,也对周边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宣传资料,倡议广大市民朋友过年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在野外用火等。

清洁行动不但改善美化了街容街貌,增加了新春氛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为广大群众增强主人公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让五华以更加美丽、洁净的环境氛围迎接新春的到来

在清洁街道的同时,“回乡联村”队员也积极的到挂点镇、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约200多份,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