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19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邓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设生态环保铁军,奋力推进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必然要求。二要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准把握“四个学史”的目标要求,明确把握“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落实“五个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发挥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要统筹推进确保实效,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学习研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还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注重宣传引导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期推送优质学习资源,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