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普法促规范 优化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1-05-19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根本出发点,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5月18日,在红木产业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环保法律意识,引导企业绿色发展、守法合规经营。

  在活动中,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执法人员向企业员工讲解环保政策法规,对企业遇到的环境问题提供技术指导,提出意见建议,并督促企业落实环境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增强环保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执法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环保政策与法规》、《绿色发展与低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环保知识手册、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约250份,环保袋100多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责任意识,并愿意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为建设美丽平安五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