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会议(9月7日)
时间:2021-09-13 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讲话,以及省领导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茂名典型案例的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严肃对待通报指出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安排和要求,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督促指导茂名市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整改。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指导帮扶,深入现场核查,指导抓紧制定实施整改落实方案,迅速推进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促指导全省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强化溯源整治,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全省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推进边督边改,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