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到网格化责任地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时间:2022-0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到网格化责任

地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及时传递疫情防控动态,构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在接到县创文办《关于迅速到创文网格化责任地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通知》后,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按照文件要求,迅速响应,组织人员到网格化责任地段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2116日下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穿上志愿服,走过街头小巷的每一户店面,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店主和过路群众戴好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出门、少聚集,外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防疫意识。

此外,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还第一时间在单位的宣传栏、LED屏幕等设施上滚动播放防疫标语、防疫要求等内容,用醒目的方式时刻提醒人们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防控、积极配合。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提醒了广大群众的同时也提醒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的疫情个人防护。

接下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将严格遵循上级的工作部署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遵守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秩序;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持社交距离;担当起社会责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虚假信息和言论,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