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苏区精神,715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党支部到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五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瑜文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五华分局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的实物和影像资料,近距离聆听讲解员讲解关于红军战士在粤闽赣边艰苦斗争的故事,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艰难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的坚定信念。

邓瑜文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立足岗位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面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新征程中勇毅奋进、不懈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