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会在五华召开
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29日,梅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会在五华召开。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廖接良一行前往五华县潭下镇南华村、上围村,现场查看2022年度省、市民生实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开展情况,随后在潭下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廖接良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各县(市、区)76日大埔县现场推进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级督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

廖接良同志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二是认真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攻坚任务的重点难点,对标对表、分类施策,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是紧盯目标,倒逼任务落实,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加快推进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度的省、市民生实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