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2日,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今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五华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五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邓瑜文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厅查办的涉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对照查摆,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图片1.png


邓瑜文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有序开展、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强化认识,掌握活动要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廉政风险能力。二是突出重点,有效开展活动。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严格按照市、县要求,突出抓好党性教育、党风教育、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正面示范教育等“四项教育”,结合生态环境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案例,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齐抓共管,落实工作要求。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层层压实责任。以领导班子为重点,做到“五个带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以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实效,为推动五华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