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邹志轩局长带领机关党支部共20多名党员到五华县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温锦高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体验馆。全体参观人员深刻领悟了五华“工匠精神”,进一步学习了苏区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


    本次红色革命主题教育,锤炼了我局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集中力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行业治理、提升道路管养、加大打击超限 超载力度、提升客运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为打造“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