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督导组到华城汽车站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时间:2019-09-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92日,县交通运输局禁毒督导小组一行3人,在温锦高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到华城镇开展督导帮扶工作,结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通知》,抓好我县交通运输领域毒品防控工作。

在华城禁毒办,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华城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关于禁毒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汇报,温锦高副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禁毒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管理员要认真摸排,准确把握负责区域毒情和吸毒人员现状;要进一步创新禁毒宣传方法,加深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提高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在华城汽车客运站,检查站场内禁毒宣传情况以及车站管理制度,重点检查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的落实情况。温锦高副局长指出华城汽车站要加大禁毒宣传,加强安检制度,防止乘客和货物不进站安检上车,落实禁毒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