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4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邹志轩局长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胡国坚副局长主持,温锦高副局长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培训解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杨尚作指导讲话。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战备办公室、地方公路管理总站、交通管理总站干部职工共1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始终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做到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推动交通建设各项工作,一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我县交通基础建设短板,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保障。二要牢记交通建设工程肩负的历史使命,集中力量发挥交通行业优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指导组杨尚组长强调,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用做结合,突出查改并举,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