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路治超工作,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范超限超载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五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按照《五华县开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从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2个月的超限超载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并且在行动中结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特别加强对水寨、安流、棉洋、华阳四个重点整治镇的整治力度。

c0f016537d0abff336dd58d729312d4.jpg1da857da3327e6c60a72244cd7a4635.jpg


    在11月25日晚上的行动中,五华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联合县公安交警执法人员,从县城水寨出发经S120省道前往238省道安流、棉洋路段开展夜间错峰巡查整治,在巡查至S238线棉洋路段时,发现2辆涉嫌超限运输的车辆正在公路上行驶,执法人员立即指挥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将2辆货车押至安流交警中队门口路段进行称重检测,经现场称重检测,确认2辆货车均属于违法超限运输,执法人员将2辆超限运输车辆押至安流交警中队停放,并依法进行处罚。

    据统计,从11月1日开展治超专项行动以来,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645次,公安交警 580人次,检查货运车辆223辆次,检查源头企业34家次,共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7辆,共卸载转运货物536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