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活动由交通系统党工委副书记罗远辉同志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水寨镇、河东镇、各系统党工委负责同志及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干部职工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png

    活动主题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交通新貌”,旨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民素质。此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一观展览,二唱红歌,三讲担当,四诵习语,五谈收获。

22.png

    活动展示了近年来我县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高速公路、县乡道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交通人不辞辛劳勇立潮头,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宣讲人宣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讲述了交通人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解释了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干事创业的激情。最后由主持人的领读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束后,我局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邹志轩局长主持并讲话,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报告。

33.png

    甘平同志的宣传报告生动具体,分别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各项任务这三大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简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邹志轩局长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进行学习。各股室及局属单位要压实责任,抓好学习宣传,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