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5日上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五华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交通运输局局长邹志轩主持并总结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温锦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精神,县委第十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邹志轩同志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周密谋划,在县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指导帮助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做表率的目标,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水平总结。

照片1.jpg

    县委第十指导组杨尚组长对县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有力,学习与工作深度结合,极大地促进了交通各项工作发展。强调县交通运输局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