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交通人坚守岗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全面落实。

    2020年1月28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公务员到岗上班,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志轩同志在党组及全体上班、值班人员会议上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交通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做好运输管控、重点物资运输、行业人员安全等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华交通人坚守第一线。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执法人员24小时轮班轮岗,全面投入防疫战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联合县卫健局、县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核查登记,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引导至医院检查诊疗。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环节管控,加强联防联控,在做好高速公路疫情管控工作的同时,县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对全县交通行业站场、站点进行全面排查、巡查,督促客运站做好站场及车辆的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全面摸排在岗驾驶员情况,要求在岗时必须做到佩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控工作;加强对出租车及网约车等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督促企业落实行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全力织密“防控网”。

F7C43EB5-0BB8-44B9-BACA-67C8730190A0.jpegFC8C6D1F-B297-433B-9D1D-159FA50824CE.jpeg941D3B20-63B5-43AE-B781-9A79197C2E8A.jpegC1BD053A-2B5A-4D12-92A8-2854B0C5B01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