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希率队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
时间:2020-08-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率领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何伟雄,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县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县交通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到潭下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潭下镇人大主席温智坚及相关村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宋学希一行在汶水道班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潭下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情况,并针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宋学希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更重视。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是改善农村交通运输条件,解决广大群众出行难、生产难和发展难问题的重要举措,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二是宣传上要更广泛。镇村两级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宣传引导,让党员、群众、乡贤等广泛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三是行动上要更迅速。“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及时解决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已入库项目务必在9月底完成硬底化,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2054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