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在职党员到大坝社区报到
时间:2020-09-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工作要求,9月2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温锦高同志带领局机关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交通管理总站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共计60多人到大坝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

    温锦高副局长带领在职党员与大坝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并为所有参加党员上了一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制止铺张浪费行为》党课,要求所有党员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践行节俭;大坝社区支部李玉泉汇报社区基本情况,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加深了解、增强互动。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与大坝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并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温锦高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连同社区党员同志一同到大坝社区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卫生清扫大行动。

    通过此次党员到社区报到和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今后将经常性到社区参与服务活动,为建设美好社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jpg11.jpg2.jpg3.jpg4.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