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27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警示教育视频会议,通报全省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李静厅长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全体执法人员要坚持自警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保持远离红线,提高自我;要善始善终,坚持不懈,善作善成,持续做好货运乱象整治工作。

    全省会议开完后,市交通运输局谢文威局长作工作部署,要求全市交通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抓好货运乱象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求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加强自律,远离红线;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针对省、市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何伟雄局长要求,全县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人员,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执法,要加强路面执法、货运源头执法力度,提高执法频率;二是抓好队伍建设,综合执法队伍要加强领导干部教育,要带好队伍,执法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跑风漏气、不通风报信,时刻保持警惕;四是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好中秋、国庆值班工作,并对路面执法工作做好周密部署,细化到人、地点、时间,确保无缝对接,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安心、舒适的出行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510.jpg微信图片_20200929093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