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查组到我县核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公路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赖香忠一行到我县,就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县长朱少辉参加核查。

    赖香忠一行先后来到县交通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转水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畲维公路驿站、畲维村、新丰寨休闲农业旅游区、汉光超顺农旅园黄龙基地和华城镇齐乐村等地实地察看,现场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抢抓机遇全力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围绕构建大交通格局,主动谋划建设交通设施项目,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至目前,我县现有国道213公里,省道500公里,县道111公里,乡道2166公里,村道471公里,并已规划将539公里乡村道路提升为县道,实现了乡镇通省道干线的目标。各镇,村全部实现路面水泥硬底化,初步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主动脉,以国省道为经络,以农村公路为毛细血管的交通公路网络,为我县经济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交通先导作用。

    核查组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明确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继续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把农村公路建设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四好农村路”成为群众的幸福路、脱贫路。

    县领导宋学希等陪同核查或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102093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