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3日上午,中共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共五华县交通系统党工委副书记罗远辉同志主持,温锦高副局长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报告三年来党建工作总结。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63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通报了成立中共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总支部委员会,李德华、李孟飞等7位同志当选为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局党总支部委员会议上,选举温锦高、邓朝阳同志为局党总支委员会正、副书记。

    温锦高同志表示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工作,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阶。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