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春运、防疫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我县春运和防疫的各项工作。2021年1月28日上午,春运第一天,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和县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带领一行检查人员到五华汽车站、高速公路横陂出口等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到县交警大队参加全市春运视频调度会议。

    检查组深入五华汽车站和五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候车室、售票窗口、保养场、视频监控室和兴华高速横陂出口检查现场设卡点进行检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强调要求:1、要加强节前节后春运、防疫的各项工作。2、要严把车辆安检关,确保车辆性能良好、运输安全。3、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相关规定。4、要加强智能视频的监控管理,杜绝各类违章超载行为。5、要克服麻痹思想,严防死守,严格执行常态化精准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领域传播。6、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报告和处置突发事件。

a1.png

a2.png

a3.png

a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