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5月26日上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共五华县交通系统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雄同志主持,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宣讲报告。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公路事务中心、下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115035.jpg

    报告会上,甘平以“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为题,从为何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和成功推动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指出要善于从“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文件”中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

    参会同志认为整场宣讲会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知识点多、信息量大,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

    何伟雄同志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展现交通新担当新作为,为五华高质量发展当好交通“先行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27115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