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宋学希率队督导检查全县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6月7日上午9时,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宋学希率队到五华汽车站、五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检查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华汽车站、五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兴华高速横陂服务区和五华县华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检查了客运站场的车辆、站场消毒等疫情防控台账,旅客测温、扫码购票等流程,以及广州、深圳等市际班车运营,横陂服务区的粤港澳跨境货车司机休息点防疫等相关情况。

  县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立即整改。最后,宋学希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克服麻痹思想,采取有力措施;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不通过交通运输领域传播。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