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7月21日下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温锦高同志主持。

    温锦高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温锦高同志强调,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五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何伟雄同志同志在会上谈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检视存在问题,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行动指南,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何伟雄同志要求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交通具体实际指出,一要坚持以优质项目为导向,充分运用国道、省道资源,积极向上争取补助资金;二是要认真学习钻研上级文件和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用好用足政策;三是坚持项目接续发展,按照“续建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谋划一批”原则,确保交通固定资产有效投资持续增速。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深刻剖析,党支部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党员同志能够正视不足。接下来,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五华奋力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交通强县和“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力量。

1111.jpg22222.jpg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