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2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4日下午,五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雄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27160922.jpg

  何伟雄同志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五华交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走实交通强县路。

  五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已全部完成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到所在党支部、挂钩联系企业党支部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