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桥梁养护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1-09-21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桥梁养护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从化举行,来自全省的95名桥梁养护工程师组成32支参赛队伍在从化一决高下。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王富民到现场指导并出席闭幕式。

转存图片

  本次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公路事务中心承办。竞赛内容为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从选手的桥梁综合养护管理技术、桥梁病害识别、桥梁构件病害现场常规检测、省公路桥梁智能化管养系统(CBMS2020)手机APP操作等多方面综合考核。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获得团体第一名,佛山选手张恒夺得竞赛综合成绩第一名。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厅举办了本次技能竞赛,为全省公路桥梁养护从业人员办了件实事,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我省桥梁养护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选手们在学中比,练中赛,用高超的技能水平展示公路桥梁养护从业人员的风采,为广东交通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