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武秋调研交通公路工作
时间:2021-11-1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副县长丘武秋率队调研交通公路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伟雄、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宏和所在镇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丘武秋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355线东山村马汕下、国道G355线安流至华阳改建工程华阳圩镇段、安流循环经济产业园道路、X960线华阳至龙村段公路改线段、X960线大坑村至X003线梧溪公路、S238线龙村至陆河段路面改造等交通公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交通、公路部门和镇村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丘武秋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公路建设对我县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性。为更好推进交通公路建设项目,丘武秋在调研中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与公路沿线镇村要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作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好交通公路建设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无障碍施工;二是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打造优质工程;四是抓好在建路段保障通工作,配足人力进行交通疏导,按照图纸要求完善安防护栏设施,并做好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畅通;五是要对改线路段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设计,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讨论论证,提升方案可行性。